分享
2016年12月08日11:17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你的手机安全吗? 重庆有望设点免费检测

  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汪诗路

  重庆商报讯 你手机中的应用软件安全吗?你手机被恶意吸费了吗?流量被盗取了吗?个人隐私被泄露了吗?12月6日,重庆消委会等全国38家维权单位联合全国移动互联网安全测评中心共同开展“严防信息泄露 强化风险防范——构筑移动互联网应用安全防线全国行”活动,为小伙伴们的手机安全“保驾护航”。

  在此次活动中,主办方将在中国消费网(www.ccn.com.cn)及各主办单位的官方网站设立统一的投诉举报和免费检测平台。消费者需要投诉举报或需要检测手机应用软件安全性的,可拨打电话010-58772357、18311093707进行联系,即可获得免费安全检测服务,获知手机安全的监测结果。全国移动互联网安全测评中心将免费提供部分移动应用安全检测设备,分发到相关问题商家及其他手机销售终端摆放,供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免费自行检测。重庆可能纳入其中。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女司机怎么了?你凭什么看不惯!
  • 宋仁宗:一个推崇极简生活的古代帝王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张艺谋用了三年之间来打造这部电影
  • 婚外情结果发现她和我朋友在一起了
  • 这里为啥是明星们的婚礼首选地(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