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8日14:12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日本大叔盗内衣跳入铁道 屋内竟藏女性内衣百余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电视台12月7日报道,日本东京警方日前在东京丰岛区逮捕了一位现年58岁的男子。该男子在偷女子内衣时被人发现,其在仓皇逃走中翻越列车沿线栅栏,跳进列车行驶线路,男子这一举动迫使正在运行的山手线列车急刹车。

  据报道,该犯罪男子名叫前田政利,是一名公司的在职员工,今年9月份的时候其溜进位于丰岛区的一处公寓偷走了一位20多岁女子晾晒的4件内衣。警方称,该男子在罪行暴露后仓皇逃窜,翻越铁路沿线的栅栏企图逃走。男子该行为导致正在行驶的山手线列车推迟运行了半个小时左右。据悉,犯罪男子在逃跑途中从列车线路的斜面上摔下导致其右脚和腰部扭伤从而被警方抓住。

  报道称,警方在该男子的屋内共查获女子内衣146件,对于其他罪行警方称也将展开后续调查。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你还要被“哈佛凌晨4点半”骗多久?
  • 宋仁宗:一个推崇极简生活的古代帝王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颜值高学习好,娱乐圈的学霸有哪些
  • 婚外情结果发现她和我朋友在一起了
  • 这里为啥是明星们的婚礼首选地(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