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0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全球已知最老海鸟66岁再度当妈 已育十几只小鸟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全球已知最老的海鸟“智慧”(Wisdom),再度孵蛋扛起母职。其年龄约66岁,也是目前已知全球最老的野外繁殖鸟类。

  据报道,这只名为“智慧”的黑背信天翁返回中途岛环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Midway Atoll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筑巢后,生物学家本月稍早发现其身影。

  据悉,这只鸟回到每年都与伴侣一起使用的鸟巢孵蛋。美国鱼类暨野生动物管理局的保护区计划负责人裴顿(Bob Peyton)日前在声明中说,“智慧”60年来一直都会返回中途岛。

  据了解,鸟类学家最初于1956年为“智慧”系上识别带,它育有几十只小鸟。

  中途岛位于檀香山市西北方约1930公里,是帕帕哈瑙莫夸基亚(Papahanaumokuakea)国家海洋保护区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小题大做?男子盗窃摩拜单车获刑3个月
  • 马经义:《红楼梦》赏析必读的50本书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吃起醋来的李敏镐连自己都骂
  • 男人出轨女人隐忍只会让他更放肆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