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1日10:37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蔡当局4名被任命“资政”者接力婉拒 国民党讽蔡失能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1月中宣布任命首波蔡英文办公室“资政”名单,但被任命者近日却接力辞退。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表示,蔡英文若真找不到人“资政”人选,推荐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与“党产会主委”顾立雄,这两个包听话的人选使蔡英文决不会再被打枪。

  李明贤表示,蔡英文办公室未事先征询就公布“资政”名单,导致被任命的彭明敏、高俊明、张忠谋、刘金标相继婉拒,骨牌效应不仅说明蔡当局失能危机,更将蔡办威信推倒在地,蔡英文恐被冠上“史上最顾人怨的台湾地区领导人”。

  李明贤反讽,其实蔡英文当局上任后,一连串强硬施政根本无视民意向背,既然凡事一意孤行,何须找人来当背书者,结果还被接力打枪,反重创威信。(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小题大做?男子盗窃摩拜单车获刑3个月
  • 马经义:《红楼梦》赏析必读的50本书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吃起醋来的李敏镐连自己都骂
  • 卢悦:对不起,我是会耍手腕的好姑娘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