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3日15:20 红网

分享

  原标题:浦发银行推出公积金网络信用贷 手机一点即可到账

  

  12月12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联合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长沙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贷”。

  

  发布会上,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征讲话。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赵书生)公积金每月都在交,但不符合条件并不能取出来用;如果公积金被用来还房贷,公积金账户很难再发挥“余热”。

  12日下午,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联合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湖南长银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推出“长沙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贷”。贷款申请全流程线上操作,市民通过手机银行,最快1分钟后即可完成贷款。

  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贷助推普惠金融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彭欢首介绍,长沙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号召,支持银行金融创新,创新推出金融服务产品,不断满足百姓需要,拉动消费增长,为公积金缴存人提供增值服务,使之享受全方位、方便快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征表示,此次推出的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贷是践行“普惠金融”,提升客户体验之举。

  申请便捷覆盖面广 公积金金融服务惠及更多工薪阶层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数据显示,目前,全市累计缴存职工超过110万人,归集总额超过510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超过342亿元。这些职工只要信用良好都有资格向浦发银行申请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贷,相比其他贷款产品,能惠及更多工薪阶层。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透露,公积金缴存人的数据不会泄露,只有公积金缴存人提出申请和授权后,银行才会获得查询该客户公积金缴存信息。银行与合作方之间也是专线连接,确保信息安全。

  此前,浦发银行还推出了“浦银快贷”“安居贷”等系列创新金融产品,公积金缴存人信用网络消费贷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该行小企业及个人信贷产品体系。

  公积金缴存满半年即可申请 最高可贷30万元

  凡是在长沙公积金中心缴存满6个月的自然人,并符合浦发银行个人贷款申请条件,即可申请无抵押、无担保消费信用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1年。

  不少市民或许会担忧,现在用公积金申办了信用贷款,以后买房怎么办?浦发银行相关人士表示,该贷款不会影响市民用公积金买房。银行只是通过数据对接,对于个人缴存、提取、支用等行为进行分析,从而进行综合信用评价。

  信用评价这个环节一旦结束,便意味着公积金在贷款过程中的“提供信用记录”的使命基本完成,市民的公积金余额也并没有抵押给银行。在成功办理公积金信用贷款后,无论是用公积金买房还是提取公积金,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成功申请到该类贷款后,这笔钱的用途并不能由自己的意愿随意决定的。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贷款”的性质决定了市民用公积金获得的信用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如住房装修、家具购买、车位购买、汽车购买等需求,不能拿去买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等,也就是说不能用于投资。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反校园欺凌,我们究竟落后了多久?
  • 揭秘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第一大海难
  • 一个女同性恋者是怎么过她的悲喜人生
  • 那些年离开唐人的艺人都有谁?
  • 男人就算偷情100次你未必会发现
  • 玉树最神秘的竟是这些石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