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3日17:2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分享

  12月8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暨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部署推进“十三五”时期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主持会议,部长李小鹏作工作部署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交通运输部设立主会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设分会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出席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二五”时期是我国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大踏步前进的五年,基本形成了比较完备的交通运输科技创新体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当好发展先行官的迫切要求,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培育发展新动力的迫切要求,是迈向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交通强国的迫切要求,要把握交通运输发展黄金机遇期,不断开创交通运输创新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科技创新和信息化作为培育交通运输发展新动力的重要引擎、作为迈向交通运输现代化的有力支撑。在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方面,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基础前沿研究,增强科技有效供给,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营造良好创新氛围,更好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在交通运输信息化工作方面,要以改进提升综合运输服务为宗旨,推动信息化与行业管理和服务深度融合,积极稳慎推动“互联网+交通运输”健康发展,统筹推动交通运输大数据创新发展,努力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可控,努力实现“数据开放共享、网络安全可控”。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反校园欺凌,我们究竟落后了多久?
  • 揭秘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第一大海难
  • 一个女同性恋者是怎么过她的悲喜人生
  • 生活大爆炸的伯纳黛特居然这么污
  • 男人就算偷情100次你未必会发现
  • 德国最浪漫的圣诞节,还得来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