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4日02:40 成都商报

分享

  原标题:今日起 这些地铁站也能刷支付宝啦

  昨日,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获悉,今日起,成都地铁将扩大电子支付试点范围,1号线天府三街站、桐梓林站,4号线宽窄巷子站、非遗博览园站将正式上线移动电子支付功能。

  继11月3日成都地铁1号线锦城广场站移动电子支付成功上线试用以来,使用支付宝购票、充值的地铁出行新方式受到了很多乘客的青睐。数据显示,1号线锦城广场站移动支付上线一个多月以来,截至12月12日,支付宝充值、购票总交易共计3493笔,支付宝交易金额约13万元。

  经过前期的多次调研和测试分析,同时结合车站周边环境特点、车站单程票购票率及充值率情况,成都地铁此次扩大试点最终选址天府三街、桐梓林、宽窄巷子和非遗博览园站。电子支付在以上站点的试行,将有效缓解车站周边上班族或外地游客排队购票及兑零找零的麻烦,同时也为成都地铁后续全线网推进电子支付奠定了基础。

  记者还了解到,明年成都地铁将更新完善电子支付系统,同时还会把电子支付功能在全线网各站点逐步铺开,实现多渠道购票充值。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尹沁彤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反校园欺凌,我们究竟落后了多久?
  • 揭秘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第一大海难
  • 一个女同性恋者是怎么过她的悲喜人生
  • 生活大爆炸的伯纳黛特居然这么污
  • 男人就算偷情100次你未必会发现
  • 德国最浪漫的圣诞节,还得来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