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4日09:59 亚心网

分享

    弘扬优良家风 以好家风支撑社会好风气

    新疆10个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载誉归来引发群众热议

   亚心网讯(记者于梦冉帕蒂曼)13日,参加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的10个新疆家庭代表载誉归来,在我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以好家风、好家教支撑起社会好风气。

    阿图什市光明路街道吉米提拉路社区居民肉孜·斯地克说:“受表彰的家庭是全疆各族家庭的骄傲。多年以前,我和妻子收养了一名汉族残疾孤儿,我们一直把这个孩子当成自己亲生的孩子,在抚养孩子的过程中,我们获得了幸福感。多年来,我们的家庭也得到了许多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让我的心里暖暖的。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当‘全国文明家庭’,也希望新疆能有更多家庭获得这个荣誉。”

    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塔吾古孜村“母亲之家”公益机构负责人阿依努尔·哈力克感慨地说:“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帮助患有脑瘫症的孩子,他们中有的家庭健全,有的缺失父母的爱,但在我们的努力下,许多孩子坚强地站了起来,从中我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伟大力量。优良家风对于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好家风、好家教可以支撑起社会的好风气,新疆10个受表彰家庭是我们每一个家庭学习的好榜样。”

    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体,柯坪县社科联主席李林海一直在关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的新闻,他说:“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咱们新疆有10个家庭受到表彰,这是让人欢欣鼓舞的消息,这充分说明,新疆社会正在繁荣发展,各族百姓的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在基层工作多年,随着国家各项惠民政策的贯彻落实,我亲身感受到基层群众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族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也得到不断满足,正是这些让天山南北各族家庭的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我相信,今后新疆还会涌现出更多这样的家庭,在这些家庭的引领带动下,新疆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昌吉州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迪木拉提·买买提说:“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每一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家庭的教育,对文明家庭的表彰,不仅是对这些家庭本身的肯定,更能激起其他家庭的学习意识,弘扬社会正能量,这次表彰非常有现实意义。”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蒙古求救印度对付中国,印度答应了
  • 世纪玫瑰:希特勒眼中最完美的女人
  • 张爱玲:婚姻的套路里没有人高尚
  • 杨洋替身风波还能救回完美的人设吗?
  • 男人就算偷情100次你未必会发现
  • 雾霾天必备食谱:双菇清肺汤(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