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4日13:5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韩总统府拒绝就亲信门接受现场调查 称存泄密风险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韩媒报道,对于“朴槿惠政府亲信弄权干政案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简称“亲信门特委”)日前做出对青瓦台展开现场调查的决定,青瓦台14日递交申辩书称,青瓦台被指定为国家安全设施,若接受现场调查,警务系统等国家机密被公开在所难免。

  据报道,申辩书称,由于青瓦台内设有多个军事设施,因此青瓦台被指定为特殊警卫区。

  根据相关法律,在未获相关负责人同意的情况下,任何机构都无法对该类特殊区域进行搜查,而且到目前为止青瓦台没有接受现场调查的前例。

  据悉,“亲信门”特委本月7月通过表决,决定将于本月16日对总统警务室进行现场调查。

  另一方面,旨在查明“亲信门”事件真相的国会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14日举行第三次听证会,重点质询包括总统接受微整形传闻等,在发生“世越号”沉船事故当天总统7小时行踪不明的问题。

  韩国检方透露闺蜜干政调查:没想到朴槿惠如此无能

  日媒:朴槿惠或因畏惧民众行凶计划逃往美国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中国为何打造不出世界级奢侈品牌?
  • 世纪玫瑰:希特勒眼中最完美的女人
  • 张爱玲:婚姻的套路里没有人高尚
  • 杨洋替身风波还能救回完美的人设吗?
  • 你喜欢我有什么用啊,你得配得上我
  • 见闻:日本居然有个地方叫“中国”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