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5日02:2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山西“黑老大”案开庭

“程三”出狱,“小弟”列队迎接。网络图“程三”出狱,“小弟”列队迎接。网络图

  14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山西“黑老大”程幼泽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一案,在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记者了解到,该案涉及包括程幼泽在内的被告人有14人,相关证人多达323人。据程幼泽代理律师介绍,该案将在阳城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三天。

  2016年5月23日,在山西晋城监狱服刑的程幼泽刑满释放,在刘某、李某林等人组织下,180余名社会闲杂人员列队放鞭炮迎接,大摆筵席,视频流传到网络上引起众怒。2016年6月8日,犯罪嫌疑人程幼泽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被晋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同日,晋城中院裁定撤销之前对其减刑。

  据阳城县检察院“阳检公诉刑诉[2016]170号”起诉书显示,检方认为,包括程幼泽在内,刘某、李某林等其余11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情节严重,致使国家机关工作无法进行,造成严重影响。其中,程幼泽等8人为首要分子,赵某等6人为积极参与者,其行为均触犯《刑法》第二百九十条第一款。14位被告人属共同犯罪,程幼泽、程某林、毕某属累犯,应从重处罚。

  记者获悉,晋城监狱狱警王某因让程幼泽使用手机,狱警张某因违规安排会见等行为也涉及此案。目前其中一名涉案狱警因涉嫌滥用职权罪已被羁押在看守所。据《法制晚报》

  另据澎湃称,高调出狱半年多后,54岁的程幼泽再次站到了被告人席上。“作为当事人牵连了这么多人,感到后悔不安和内疚,但加的罪名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程幼泽在受审时说。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中国为何打造不出世界级奢侈品牌?
  • 世纪玫瑰:希特勒眼中最完美的女人
  • 张爱玲:婚姻的套路里没有人高尚
  • 杨洋替身风波还能救回完美的人设吗?
  • 你喜欢我有什么用啊,你得配得上我
  • 见闻:日本居然有个地方叫“中国”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