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5日18:5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梦+青年力量”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举办

  齐鲁晚报12月15日讯(记者刘斌天)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12月8日至11日,第三届“中国梦+青年力量”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广西青年创业创新活动周在南宁学院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周由广西青年创业训练营和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决赛组成,期间邀请到众多区内外各行业的知名人士来给创业青年们作导师,为创业青年提供最全面、最科学、最有效的创业帮助,并汇聚各方力量搭建起展示成长平台、投融资对接平台、孵化培育平台等,向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项目、资金、技术、场所支持,为创业青年营造了“最好的创业时代”。

  8日、9日进行的创业训练营,创业青年们挥洒激情、碰撞智慧,创业能力取得明显增强。在南湖公园举办的“奔跑吧·团队”素质拓展,任务游戏模拟的创业艰辛,增强了创业青年的担当意识,更好地引领团队成长,追逐青春梦想。创业创新大讲堂,三位大咖带来的众多热点话题,增强了创业青年的机遇意识,敏于发现机遇、善于抢抓机遇,紧跟时代潮流、引领创业风尚。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培训,接踵而至的经营难关,让青年们感受到了每一个细节决策的不易,增强了创业青年的实干意识,从大处着眼、从小处落脚、从细微处入手, 更好地走稳走好创业步伐。

  10日、11日进行的第三届“中国梦+青年力量”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决赛,设有创意初创组、互联网创业组、综合产业组三个组别,全区共有1096个涉及农村电商、互联网产业、综合产业、创意初创、手机APP等多个领域类别的青创项目参赛。进入复赛的83个参赛项目经过激烈PK,<创意初创组、互联网创业组、综合产业组获奖情况……>并获得了共计60多万元的圆梦基金及1000万元的创业项目授信额度。

  总决赛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获得一等奖的分别是:综合产业创业组《医疗输液监控智能云系统》、互联网创业组《派讯·黄金百香果网络营销项目》、创意初创组《微比建筑咨询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二等奖的分别是:综合产业创业组《互联网+茶油为健康+好油》、互联网创业组《八找网》、创意初创组《桂林鸬鹚地图—智慧旅游系统》;

  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综合产业创业组《中国·崇左跨境电商产业城》、互联网创业组《互联网+社区O2O创业》、创意初创组《崇左“贝农”牌大山原生态手工玉米粉条》。

  共设四个单项奖:火龙果综合开发及配套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约车吧,荣获最具投资价值青年创业奖;都安瑶族自治县美人藕产业循环农业项目,荣获最具社会价值青年创业奖;八找网,荣获最具网络人气青年创业奖。

  创新已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主旋律。这次活动周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号召广大青年投入创业创新、为广西区域化建设注入青春活力的具体举措,是促进青年创新创业的有益尝试,更是为广大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周,全区积极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广大青年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引领广大青年为广西营造“三个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青春的力量。

  本次活动周,由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工信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农业厅等单位指导支持。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停尸房怎么变成社交活动中心

如果有机会去巴黎,你会去哪些地方?

一个小科长的三起三落

江湖有道:黄河尚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

日本人如何看待南京大屠杀?

在最糟糕的时候,关于南京的争论加剧了种族和文化之间的敌意,而这种敌意恰恰是导致大屠杀的最初原因。

鲍勃·迪伦的歌是文学吗?

鲍勃·迪伦的歌不仅是文学,而且是精品文学,他值得获诺贝尔文学奖。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他们带领电视台致富,却都走向了腐败
  • 扒一扒古代“嫁得好”的丑妇贤妻
  • 传奇女作家张爱玲真的性取向不明?
  • 《鬼怪》不是真鬼,何必谈“鬼”色变
  • 你因为钱和你的男朋友吵过架吗?
  • 伦敦眼,让别的摩天轮无路可走(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