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9日08:33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候任白宫幕僚长:特朗普言论并不表示会立即检视一中政策

普里伯斯(右)不认为特朗普目前会重新检视一中政策。普里伯斯(右)不认为特朗普目前会重新检视一中政策。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涉一个中国政策的言论日前引发轩然大波, 但他所任命的白宫幕僚长普里伯斯表示, 特朗普的言论并不表示他会立即检讨一中政策。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2月19日报道称,普里伯斯表示,自1979年以来,美国便只承认一个中国,而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不过,特朗普在本月2日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通电话,引发中方的抗议。

  普里伯斯(Reince Priebus)18日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访问时指出:“我们并未表明我们目前将重新检视一个中国政策。”普里伯斯说:“他(特朗普)现在还不是总统,他尊重现任总统。”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停尸房怎么变成社交活动中心

如果有机会去巴黎,你会去哪些地方?

一个小科长的三起三落

江湖有道:黄河尚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

日本人如何看待南京大屠杀?

在最糟糕的时候,关于南京的争论加剧了种族和文化之间的敌意,而这种敌意恰恰是导致大屠杀的最初原因。

鲍勃·迪伦的歌是文学吗?

鲍勃·迪伦的歌不仅是文学,而且是精品文学,他值得获诺贝尔文学奖。

  • 奇葩规定!公务员看“黄片”将被追责
  • 陈世美原型是清官被同窗编戏诬蔑
  • 传奇女作家张爱玲真的性取向不明?
  • 《长城》到底玩砸了还是玩大了?
  • 裸婚后容易后悔的女生有哪些特点?
  • 这个古村落不是最美,却值得一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