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0日10:39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美司法部称一名中国人承认从美国盗窃军事文件罪名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博]据英国路透社12月19日报道,美国司法部称,一名现年38岁的中国籍工程师在19日对于从一家美国公司偷窃大量敏感军事项目文件并“带往中国”的指控表示认罪。

  据报道,这位男子名叫余隆(音译)。美国司法部在一项声明中称,余隆对于两项指控承认有罪。其中一项指控是“从事盗窃并出售交易机密,以使他国政府获利”。另一项指控是违反美国《武器出口控制法》,企图非法携带国防物品出境。

  报道称,余隆于2008年至2014年在美国康乃迪克州的“联合技术研究中心”担任高级工程师。声明称,余隆认罪的两项罪名中,一项罪名最高会被判处15年监禁,另一项会被判处20年监禁。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2017年中国经济要稳住什么

明年中国经济面临的环境更为复杂严峻,在确定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一定要以实际的行动和政策举措,稳住各界对中国经济和深化改革的良好预期,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奋发有为,给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才能真正求稳求进。

现在网红很难不朽,而是速朽

现在大多数网红只是一些匆匆过客,她们很难不朽,甚至根本谈不到不朽,我们看到的反而是速朽。

一位更年期女领导的三宗罪

然而干得越快越好,活儿就越来越多,你越是好脾气,结果是谁都可以欺负你。

狙击特朗普的最后希望

有人问基辛格,特朗普当总统,够格吗?基辛格答道: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他已经是总统了。

  • 我们其实都在等待雾霾下的“冤魂”
  • 为战斗而战:八路军最大兵工厂保卫记
  • 金庸是如何来写李自成下落之谜的?
  • 景甜演完《长城》如今红了吗?
  • 梁朝伟式忧郁男为何深受女性喜爱?
  • 德国最童趣的圣诞市集,像走进童话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