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2日04:00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日本将拨款强化钓鱼岛防卫 应对中国日益频繁的巡航行动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21日召开讨论强化钓鱼岛周边警备机制的首次相关阁僚会议,决定将海上保安厅的2017年度预算案较申请额多计入约100亿日元,达到创历史新高的超2100亿日元。此外,额定人员也将增加约200人。

  安倍在会议上称,自2012年秋以来,中国船只几乎每天都在钓鱼岛海域巡航,近一个月来多次进入“领海”,“领海警备所占比重正在增加,不允许海保机制出现任何漏洞”。共同社称,加上本年度的补充预算,除了增加5艘大型巡逻船外,还将提高负责警备的船只影像传输能力,加强海洋监视。据报道,今年4月建立的“钓鱼岛专属部队”包括10艘1500吨级巡逻船和2艘可搭载直升机的巡逻船。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2017年中国经济要稳住什么

明年中国经济面临的环境更为复杂严峻,在确定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一定要以实际的行动和政策举措,稳住各界对中国经济和深化改革的良好预期,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奋发有为,给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才能真正求稳求进。

现在网红很难不朽,而是速朽

现在大多数网红只是一些匆匆过客,她们很难不朽,甚至根本谈不到不朽,我们看到的反而是速朽。

一位更年期女领导的三宗罪

然而干得越快越好,活儿就越来越多,你越是好脾气,结果是谁都可以欺负你。

狙击特朗普的最后希望

有人问基辛格,特朗普当总统,够格吗?基辛格答道: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他已经是总统了。

  • 贺卫方:聂树斌案是来之不易的“惨胜”
  • 郑成功为什么被日本人当成民族英雄
  • 那晚在纽约我的礼服变成了防弹衣
  • 张艺谋,为何被吐槽的总是他?
  • 你最后爱上的,还是那个聊到深夜的人
  • 去长白山滑雪吧,进入冰雪童话的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