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2日02:23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哗啦”一声巨响 一车玻璃滑落砸倒两男子

  拉玻璃车刚驶上道沿,两名男子指挥停车的同时靠近该车,就在这时,车上装的玻璃的架子突然倾倒,从车上滑下,两名男子躲闪不及被2吨重的玻璃砸中,致一死一重伤。12月20日晚,这样悲惨的一幕发生在泾阳县。

  玻璃从车上掉下来

  两人被埋进玻璃碴里

  12月20日晚,泾阳县的尤女士向华商报反映:在泾阳县泾云路附近一家水果店门口,一辆拉玻璃车上的玻璃突然滑落,砸到两名男子,其中一人当场死亡。

  晚上9时,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泾阳县公安局民警及泾干街办工作人员正在勘察现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在水果店门口的道沿上可以看到,一辆白色小型卡车车头向西停放着,卡车左侧车厢围栏已经打开,车辆下方是一大堆碎玻璃碴子。其中,玻璃碴子中间及路沿下方的马路边分别有两摊血迹。

  据事发地附近一些店主描述,事发时大约是晚上7时40分左右,当时那辆拉玻璃车先是自东向西行驶至水果店东侧的门口,随后又掉头来到水果店南侧的门口,从道沿上开了上去。“当时也没在意,突然就听见哗啦一声巨响,才发现玻璃从车上掉下来,把人砸了。”一名不愿具名的店主说。当时有人跑过去看,发现两人被埋进了玻璃碴子中。随后,公安民警和街办工作人员先后赶到现场调查。

  事故原因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水果店门口的摄像头拍到的视频显示,拉玻璃车刚驶上道沿,两名男子指挥停车的同时靠近该车并用手扶了一下玻璃,就在这时,车上装玻璃的架子突然倾倒滑下,两名男子躲闪不及被砸中。采访中,华商报记者发现,水果店门口为北高南底的缓坡状。围观群众猜测,拉玻璃车开上路沿后,原本竖立在车厢架子上的玻璃发生了倾斜,随即导致意外发生。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泾阳县相关部门获悉,事发前,这辆拉玻璃车拉了2吨重的玻璃,准备给附近一正在装修的房子送去,两名指挥停车准备卸玻璃的男子中一人是房东张某,另一人是拉玻璃车上的随行人员田某,最终事故造成田某不治身亡,张某重伤。事发后,卡车司机及送玻璃企业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泾干街道办和泾阳警方仍在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了解调查中。同时,泾干街办正协调相关部门对善后工作进行调解处理。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2017年中国经济要稳住什么

明年中国经济面临的环境更为复杂严峻,在确定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一定要以实际的行动和政策举措,稳住各界对中国经济和深化改革的良好预期,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奋发有为,给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才能真正求稳求进。

现在网红很难不朽,而是速朽

现在大多数网红只是一些匆匆过客,她们很难不朽,甚至根本谈不到不朽,我们看到的反而是速朽。

一位更年期女领导的三宗罪

然而干得越快越好,活儿就越来越多,你越是好脾气,结果是谁都可以欺负你。

狙击特朗普的最后希望

有人问基辛格,特朗普当总统,够格吗?基辛格答道: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他已经是总统了。

  • 贺卫方:聂树斌案是来之不易的“惨胜”
  • 郑成功为什么被日本人当成民族英雄
  • 那晚在纽约我的礼服变成了防弹衣
  • 张艺谋,为何被吐槽的总是他?
  • 你最后爱上的,还是那个聊到深夜的人
  • 去长白山滑雪吧,进入冰雪童话的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