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2日09:59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美记者将俄遇害大使与纳粹德国大使相比 且拒绝道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12月19日在安卡拉出席一个展览开幕式时遭到枪击身亡。事发后,多国就此事件进行谴责,俄土两国也成立调查组对事件展开调查。然而美国《纽约每日新闻》记者戈什•昆兹曼则在自己的文章中,把卡尔洛夫遇害与纳粹德国大使被杀相提并论,且拒绝为此道歉。

  据俄新社12月22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早些时候表示,俄外交部将向《纽约每日新闻》致函,要求对方道歉。扎哈罗娃指出,昆兹曼在文中不仅称不为卡尔洛夫之死落泪,还说这起谋杀是“对正义的伸张”,为恐怖分子的行为做出辩护。

  在俄外交部代表要求就此文道歉时,昆兹曼却在自己的新文章中大肆批评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俄罗斯当局,指责俄方近年来在格鲁吉亚、乌克兰和叙利亚等国违反国际法规。

  昆兹曼还写道,他有关卡尔洛夫的文章刊登后,数十名美国读者来信“与俄罗斯一同”表示抗议,他认为这是“令人担忧的趋势”。

  俄议员:俄大使遇刺很可能是北约特工幕后策划

  俄大使遇刺对华有何影响 特朗普难以抽身对付中国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国内赛事水平低为啥?被商业绑架!
  • 辽国皇后萧观音和伶官的一桩出轨疑案
  • 受原生家庭伤害,他们却成了作家
  • 张艺谋,为何被吐槽的总是他?
  • 你最后爱上的,还是那个聊到深夜的人
  • 他们为洋葱办了个节日,游客居然还挺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