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3日00:4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福建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原主任林小楠被逮捕

  中新网宁德12月23日电 (记者 吕巧琴 叶茂)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22日晚披露,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原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林小楠(正处级)决定逮捕。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宁德市纪检监察网9月19日对外披露,林小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福建省人民检察院12月8日对外披露,宁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林小楠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资料显示,林小楠系宁德市屏南县人,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研究生班经济学(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1988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屏南县政协办副主任科员、副主任、主任科员,屏南县寿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人大主席、党委书记,福鼎市副市长,福安市市长等职务。2016年8月,任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完)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若台湾成“零邦交”,台湾人民怎么样?
  • 辽国皇后萧观音和伶官的一桩出轨疑案
  • 受原生家庭伤害,他们却成了作家
  • 这位女星精神分裂,还被人当成妓女
  • 不要轻易和同公司的人谈恋爱
  • 他们为洋葱办了个节日,游客居然还挺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