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3日08:3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纽约一栋高层建筑起火导致24人受伤 包括4名消防员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纽约曼哈顿上西区一栋高层建筑发生火灾,导致24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消防员。

  纽约消防局消息称,在受伤的20位平民中,14人轻伤,6人伤势严重。消防员的伤势均轻微。报道称,火灾开始于一个位于三楼的公寓,浓烟则飘散到更高的楼层。

  报道称,火灾约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在这栋33层的大楼燃起,直到晚上7时左右才熄灭。消防人员随后对起火建筑进行逐层搜索。据称,大风阻碍了消防工作。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割喉陌生女孩,被抓时他居然这样说
  • 毛泽东无钱无人怎么获得创业成功?
  • 小说《钟鼓楼》里看到的老北京生活
  • 这位女星精神分裂,还被人当成妓女
  • 不要轻易和同公司的人谈恋爱
  • 他们为洋葱办了个节日,游客居然还挺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