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6日04: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2016车市"新势力"德国宝沃BX7诠释不一样的豪华SUV

  一晃眼就到年底了,2016国内汽车市场可谓持续火热,前11月乘用车共销售2167.81万辆,同比增长15.57%,已超去年全年。而今年亦陆续登场了不少“新面孔”,让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更多样化。今年上市的叫好又叫座的车市“新势力”中,来自德国宝沃的BX7俨然成为一匹黑马,初入中国便创下了超过35,000台销售订单,无疑给汽车市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与宝沃汽车的“闪电式布局”是分不开的:渠道布局扩大至中国125个核心市场,签约建设超过140家4S店;一个拥有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系统的全新工厂建成完毕,初期产能达10万台/年。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宝沃汽车通过过硬的产品、合理定价及定位、独特服务体系以及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赢得业界掌声一片。

  德系工艺产品品质过硬

  宝沃作为德国品牌,“德国”二字有两层含义:第一层自然是因为宝沃是一个源于1919年的德国汽车品牌;第二层是因为宝沃的产品具备德国的严谨制造工艺、先进技术和可靠性。正如近日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在一颁奖活动中所称:“宝沃强调的‘德国’有三个潜台词,一是制造工艺,二是安全,三是操控。”

  作为宝沃品牌回归后的首款产品,BX7完美地诠释了“德国”严谨工艺。秉承“真实、动感、优雅、准确、内涵”的品牌设计DNA,宝沃BX7将品牌的经典元素与现代审美潮流相融合,极具张力的设计质感与极致考究的艺术细节,让其形成了汇聚艺匠级外观与大师级内饰的独特型格,一举在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一款车的好坏,平台很重要。宝沃BX7由宝沃全新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平台打造,融合了德国的严谨工艺、先进技术与可靠性,其底盘经宝沃德国研发团队严苛调校,配合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能为用户提供精准灵活的操控性能和上佳的舒适性。

  作为一向讲求机械性能的德系车型来说,BX7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是德国宝沃汽车的最新技术成果。在实际行驶过程中,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在前驱巡航、后驱助推、四驱操控、侧驱过弯和单驱脱困这5种模式下极速灵活切换,不仅令车辆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还尽可能地对燃油经济性进行优化,确保BX7全能的动态表现。

  除丰富的舒适性与安全配置外,BX7还为用户提供包括5、6、7座在内的三种灵活空间布局,多样的布局选择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亲民价格服务政策诚意十足

  宝沃BX7上市后的定价为 16.98万-24.28万,相对于这个充满“德味”的产品来说,这个价格可谓诚意满满。而从定位上来看,在宝沃BX7大小和定价区间内,其所处的细分市场竞争并不激烈,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同时,宝沃还推出了“终身免费保修”的服务政策,购买宝沃BX7的消费者,将在宝沃4S店享受终生免费维修,无需支付零部件费用和工时费。

  除了“终身免费保修政策”服务外,针对BX7的前1万名车主,宝沃还提出了“终身车联0付费”以及5年半价换购的政策。“终身车联0付费”其实质是针对宝沃独有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所做出的又一优惠举措,该系统的亮点在于将驾驶者的知觉体验延伸,通过“眼”、“手”、“口”、“遥”四种交互渠道,打造全新四维立体智联交互体验,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操作感受。而如果车主5年内希望重新换购宝沃汽车,则可享受“五年半价换购”政策。如此优惠的政策,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宝沃汽车的忠诚度。

  技术升级引领未来“智造”之变

  作为初入中国的德国汽车品牌,宝沃除了在产品品质、市场定价以及售后服务方面提升外,还在智能智造方面不断前行。宝沃的智能制造体系包括数字化工厂、柔性化生产线和协同化制造。同时,宝沃汽车大数据的采集和分析覆盖各个角落,大大提高了数据的效用及增值,如可以实现设备健康管理和绿色工程能源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宝沃汽车在华的北京全新智能工厂拥有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系统,具备强大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能在缩短产品生产周期的同时提升产品质量。目前,该工厂装配全球领先的KUKA机器人,在机器人高效、精准作业的推动下,宝沃初期产能可达到每年10万台,最高每年可达到36万台。

  从宝沃BX7的销量来看,宝沃品牌算成功迈出了第一步,初步获得了中国市场的认可。未来,宝沃还将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更深刻而细致的体察。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雷洋案涉案人员处理结果:依法不起诉
  • 毛泽东无钱无人怎么获得创业成功?
  • 小说《钟鼓楼》里看到的老北京生活
  • 吸毒、同性恋!汪峰前妻葛荟婕有毒
  • 女人可以性感,但不要穿得太露骨
  • 美人美酒二合一,布拉格这创意没sei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