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6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北海道罕见暴雪致交通严重受阻 恶劣天气将持续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日本北海道地区遭遇当地自1966年以来50年未遇的罕见大雪,导致包括空路、铁路等在内的交通干线遭受严重影响。日本气象部门称,自当地时间本月26日下午至27日,北海道预计还将延续雨雪天气。

  据了解,22、23日,日本北海道遭遇特大暴雪,导致陆路、空路交通全面瘫痪,多数航班被取消,数千人滞留机场过夜,其中包括约500名中国香港和澳门特区人士。

  此外,当地铁路方面同样影响严重。一些列车被迫停运。而连接机场和札幌市中心的客运线路也告停摆。遭受影响的还有海上渡轮和公路系统,令整个北海道区域的交通状况出现严重混乱。

  对此,当地时间25日中午,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救援车队克服交通受阻等困难,携带食品和饮用水赶赴机场,着手开展安抚和救助工作。

  目前,国泰航空、香港航空公司已增派多架次航班抵达机场,增开的第一班航班已开始登机,其他航班也将在天气条件允许情况下陆续搭载同胞离开。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雷洋案涉案人员处理结果:依法不起诉
  • 解放后毛泽东在刘庄创造的人间奇迹
  • 串场主持人的圣诞节是这样度过的
  • 吸毒、同性恋!汪峰前妻葛荟婕有毒
  • 女人可以性感,但不要穿得太露骨
  • 澳洲蓝山:这里的空气装瓶卖,还不便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