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6日15:53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卫华)12月26日,新疆额敏县郊区乡三里庄村党员干部群众齐聚文化室,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缅怀敬爱的伟大领袖。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国歌响起,三里庄村的党员干部群众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目送国旗徐徐上升,一股强烈的爱国情感在每一位村民的胸中激荡。

    传承红色基因,追忆红色历史。在国旗下,工作队、村“两委”组织大家缅怀和追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起唱《东方红》,颂党恩。

    在党员活动室,支部书记黄顺勇作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三里庄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性教育。党员们一致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以习近平总书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群众活动室,举办了“好日子红红火火 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专题文艺演出,为三里庄村的乡亲们带来了一场正气恢弘、慷慨激昂的文艺演出,点燃了党员干部群众心中的红色情结。

相关阅读

特朗普儿子连慈善也不能做了

捐款者想要通过筹款,来接近他的爸爸,也就是唐纳德·特朗普,他于明年1月20日将正式出任美国总统。

“文革” 让女性更 好胜?

摘要难道当前的“阴盛阳衰”,原因之一竟然是“文革”?

明年可期待哪些科学事件发生

在新的一年中,研究者将会窥探黑洞的视界、继续角逐量子科技主导权。

土地到期后,真不需要缴费?

你们不过是住在租了70年的房子里而已,一旦到期,如果高额续费,房子将如何安放?

  • 执法人员“依法抢劫”,谁给的权利?
  • 唐朝时如何不废一兵一卒降服印度?
  • 串场主持人的圣诞节是这样度过的
  • 林心如霍建华感情不和?庆生照太甜蜜
  • 小姨子对我太好,我每天都惦念她
  • 澳洲蓝山:这里的空气装瓶卖,还不便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