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8日02:00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乘英航畅游爱尔兰”宣讲会举办

  京华时报讯(记者彭扬)12月21日,“乘英航畅游爱尔兰”主题活动在京举办,英国航空的代表和爱尔兰旅游局的代表进行了航线和目的地的宣讲。

  爱尔兰旅游局代表陈忱表示,今年爱尔兰旅游局主推自由行、MICE团、蜜月、学生团、高尔夫等八大主题行程,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目前,乘坐英国航空公司航班,可从中国出发,经由伦敦转机,抵达爱尔兰。英国航空代表柏超表示,希斯罗机场T5航站楼是英航专属候机楼。同一候机楼转机最快只需1小时。

相关阅读

特朗普儿子连慈善也不能做了

捐款者想要通过筹款,来接近他的爸爸,也就是唐纳德·特朗普,他于明年1月20日将正式出任美国总统。

“文革” 让女性更 好胜?

摘要难道当前的“阴盛阳衰”,原因之一竟然是“文革”?

这两任局长,您更愿意跟哪位

两任局长的领导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其任内的手下的工作方式也完全不一样。

房产泡沫导致橄榄型社会塌陷

全球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是宽松货币政策导致贫富差距和不平等现象的持续恶化。

  • 宗庆后炮轰马云胡说八道:该听谁的?
  • 唐朝时如何不废一兵一卒降服印度?
  • 为猫离婚的男人不为人知的可怕秘密
  • 林心如霍建华感情不和?庆生照太甜蜜
  • 小姨子对我太好,我每天都惦念她
  • 当年被原子弹摧毁的广岛现在怎么样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