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9日04: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华夏电商贷--科技与金融“心”结合

  原标题:华夏电商贷--科技与金融“心”结合

  近年来兴起的女生节、女神节、双十一、双十二……这一串热闹的电商节日,对于网店店主们却是一个考验,资金紧张是电商企业最大的门槛之一。而目前数以百万计的网店经营者多为80后、90后人群,资产较少,无法提供有效的担保,是典型的轻资产客户群体,融资担保途径匮乏已成为限制发展的主要瓶颈。面对电商从业者庞大的融资需求,在了解了多数电商从业者的难题后,华夏银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新推出了华夏“电商贷”。该产品是以各主流电商交易平台上的经营商户为授信对象,向符合条件的网络经营商户在线发放的、可随借随还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该产品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电商企业经营数据为授信依据,打破传统贷款模式,向入驻各大电商平台的个人经营者、小微企业发放最高100万元的信用贷款,用于支持其日常经营。华夏银行只需通过在电商平台上的经营数据,“大数据”就可以为企业“画像”,确定合理授信额度,电商企业无需提供抵质押资产,只要经营数据良好、大数据“认可”就能发放信用贷款。同时,对于规范经营、业务稳定的优质电商客户,华夏银行还提供主动授信,客户收到邀请码后,可直接登录申请。

  除大数据授信、无需抵押之外,华夏电商贷还因为“普”和“惠”的特点受到众多电商从业者追捧。“普”主要体现在:华夏“电商贷”覆盖打通了各大电商平台。与电商平台同类产品相比,华夏“电商贷”支持更多主流平台,包括淘宝、天猫、京东甚至跨境电商等各类平台,在平台上的个人经营者、小微企业只要轻松扫描二维码即可向华夏银行申请贷款,用于其日常经营的流动资金贷款。此外,与这些平台单独授信的方式不同,华夏“电商贷”一次授信完成,3年内可循环贷款。而“惠”,则是基于商业银行的传统优势,华夏银行能够为电商企业提供更为优惠的利率。华夏“电商贷”采取的是“7×24小时自助贷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方式,日息万分之3.6,可以大幅度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在推出“电商贷”仅仅不到半年的时间,已经成功为89户电商客户提供合计超过2000万的贷款,涉及服装、鞋类、日用品等多个行业。目前,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的电商贷产品正在惠及越来越多的电商从业者。以“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为战略定位的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以“互联网+”思维优化华夏“电商贷”产品,力争成为小微业务发展的一个新推力,助力广州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特朗普儿子连慈善也不能做了

捐款者想要通过筹款,来接近他的爸爸,也就是唐纳德·特朗普,他于明年1月20日将正式出任美国总统。

“文革” 让女性更 好胜?

摘要难道当前的“阴盛阳衰”,原因之一竟然是“文革”?

这两任局长,您更愿意跟哪位

两任局长的领导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其任内的手下的工作方式也完全不一样。

房产泡沫导致橄榄型社会塌陷

全球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是宽松货币政策导致贫富差距和不平等现象的持续恶化。

  • 谁泄漏了“裸坠”女生的日记?
  • 古人为什么要在屋顶上放这些小怪兽
  • 出租车女司机深夜讲述的爱情故事
  • 林心如霍建华感情不和?庆生照太甜蜜
  • 女人背叛婚姻多半是因为空虚寂寞
  • 实拍:生命禁区撒哈拉有多惊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