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9日02:30 四川在线

分享

  原标题:买部手机 换了三次都是翻新机

  换部新手机,应该是件让人高兴的事,但市民廖先生“运气”有点不好。

  12月23日,廖先生到太升南路准备换部新手机,走到迅捷通讯楼下时,被一个搭讪的陌生人带到了4楼1号的手机店,以1300元的价格买下了一部苹果5s手机,老板说官方苹果5s已经下架,只能在店内保修,但保证是新机。当晚,廖先生给手机充电时发现屏幕上有4道闪光,跟自己此前的苹果手机不一样,当即反应过来,是不是遇到了翻新机?“拿出来包装是已经打开过的。”廖先生回忆说。

  第二天,廖先生找到老板,老板承认确实是翻新机,但不能退款,只能换同价位的其他手机。于是,廖先生选择了一款OPPO R7,但使用两天后,廖先生发现手机“掉电”特别快。28日,廖先生和表哥晏先生再次来到太升南路,老板又给他换了一部VIVO V3,并表示,这次绝对是新机。多了个心眼的晏先生将手机送VIVO官方售后中心鉴定,结果让他气炸了肺,“还是翻新机!”

  气冲冲的两人找到老板要求退款,但老板仍然拒绝,几经折腾,老板松口,拿出了一部全新未拆封的OPPO A33,当面拆开激活。但晏先生发现该款手机官方报价为999元,要求退还300元差价,最后,店老板退还了200元。

  28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太升南路43号迅捷通讯4楼,找到廖先生购买手机的1号店铺,这家手机店没有店名店招,没有看到工商许可资质等文件。

  一位姓樊的店老板承认此前的3个手机确实是“官换机”。“都是这么卖的,但是我们不卖山寨机、高仿机。那是官方放出来的(翻新)机子。”樊先生说。

  记者反复询问,是否在售卖时明确告知是“官换机”,樊先生只表示,廖先生购买手机的价格,低于品牌手机的市场价格数百元,这就说明了一切。

  随即,记者来到品牌手机VIVO位于提督街1号雄飞大厦17楼的成都售后中心,客服主管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公司从来没有过“官换机”的概念,所有从正规出货渠道的手机,均是原装原封。廖先生应该是遇上了从非法途径获得的翻新手机。

  28日,廖先生已拨打12345市长热线投诉该手机店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未收到回复。成都商报记者 于遵素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特朗普儿子连慈善也不能做了

捐款者想要通过筹款,来接近他的爸爸,也就是唐纳德·特朗普,他于明年1月20日将正式出任美国总统。

“文革” 让女性更 好胜?

摘要难道当前的“阴盛阳衰”,原因之一竟然是“文革”?

这两任局长,您更愿意跟哪位

两任局长的领导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其任内的手下的工作方式也完全不一样。

房产泡沫导致橄榄型社会塌陷

全球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是宽松货币政策导致贫富差距和不平等现象的持续恶化。

  • 谁泄漏了“裸坠”女生的日记?
  • 古人为什么要在屋顶上放这些小怪兽
  • 出租车女司机深夜讲述的爱情故事
  • 林心如霍建华感情不和?庆生照太甜蜜
  • 女人背叛婚姻多半是因为空虚寂寞
  • 实拍:生命禁区撒哈拉有多惊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