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30日07:4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信息安全领域国际合作问题特别代表、俄罗斯外交部特使克鲁茨基赫向俄新社表示,美国对俄罗斯进行制裁,试图“冻结可能进行的合作”。

  据报道,他将美国类似的措施称“统治精英的最后挣扎”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个人对俄罗斯的仇恨。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目前还无法透露俄罗斯将如何回应美国12月29日采取的反俄制裁措施,但是相信,俄方将作出对等的回应。

  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当然将做出对等的回应,俄罗斯总统将确定在哪个领域做出回应。”佩斯科夫表示,美国现任政府在职时间只剩下3周,采取这样的制裁措施,看起来像是“不可预知的侵略”,并带有破坏性。

  佩斯科夫强调,奥巴马决定对俄罗斯进行制裁,而他担任总统的时间只剩下3周。莫斯科方面讲会考虑这一点。 佩斯科夫还指出,普京未必着急与奥巴马进行对话。

  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完全不同意美国对莫斯科毫无根据的指责。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外交部将于12月30日对美国发起的新制裁的回应措施作出正式声明。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特朗普儿子连慈善也不能做了

捐款者想要通过筹款,来接近他的爸爸,也就是唐纳德·特朗普,他于明年1月20日将正式出任美国总统。

“文革” 让女性更 好胜?

摘要难道当前的“阴盛阳衰”,原因之一竟然是“文革”?

这两任局长,您更愿意跟哪位

两任局长的领导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其任内的手下的工作方式也完全不一样。

房产泡沫导致橄榄型社会塌陷

全球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是宽松货币政策导致贫富差距和不平等现象的持续恶化。

  • 高校科研经费,不能成为权力的游戏
  • 《水浒传》梁山好汉是如何过元旦的?
  • 国画大师为何穷得要靠别人来救济?
  • 全球最美女星林允凭啥排第14名?
  • 如何应对男人的那句我想你了?
  • 到天津没去这儿,就像到巴黎没去铁塔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