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31日01:40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职专女生宿舍内被扇耳光 株洲警方行政拘留打人者

  京华时报讯(记者冯华妹)近日,湖南株洲市攸县一职专女生在寝室被另一女生殴打辱骂,打人者要求其90度鞠躬道歉,并不断对其扇耳光、扯头发、脚踹。经公安机关调查,目前打人者已被行政拘留。

  从视频来看,两人所处的环境疑为学校寝室,里面有多张上下床铺,地上散落着瓜子壳、零食包装袋,还有烟头。视频中还出现了至少6名女生,一直坐在床上嬉笑,给打人女生叫好,整个过程没有人上前阻止。

  昨天,记者从攸县公安部门获悉,12月29日晚,江桥派出所接报警称,攸县职业中专有学生被打,目前,打人者已被行政拘留。

  昨晚,攸县公安局通报称,经查明,攸县职业中专的学生贺某以受害人黄某在社交网络上谩骂其朋友为由,聚集多名同学到受害人黄某宿舍找其麻烦,对其扇耳光并用脚踢。后有人将打人视频传于网上。12月30日凌晨,公安局已经对相关违法行为人进行依法处理到位。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在美国顶尖研究所做博士后

这让我想起在中国已经消失的社会现象:单位。曾几何时,一群人工作在一起,生活在一起。

王石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王石选择与人为善,他的价值被低估,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都是笔杆子,为何结局两不同

在体制内,笔杆子无疑是吃香的。如果被人称为“笔杆子”,那绝对是羡慕和认同。可同样在体制内,同样是“笔杆子”,结局却往往不一样。

电影评分真的会影响大众吗?

打分系统与电影票房没有直接关系,但是网络口碑确实会对电影的收入产生间接影响。

  • 雾霾又来了!中小学应该停课吗?
  • 烽火山:抗日湘军五百壮士杀身成仁
  • 喜欢一座城是喜欢上了那里的某个人
  • 全球最美女星林允凭啥排第14名?
  • 如何应对男人的那句我想你了?
  • 小印度:满是咖喱味儿的幻彩世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