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31日21: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吉隆坡12月31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31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元旦献词时表示,尽管全世界正经历着动荡的时代,但马来西亚目前却处于最好的时期。

  纳吉布认为,尽管世界经济增长乏力,但政府坚守承诺,打造一个更安全、繁荣及公平的社会。

  他说:“我们保持了低赤字、低通胀率及低失业率,我们也成功让我们的经济变得更有韧性,成功度过全球经济动荡,我们的经济计划正在奏效。”

  纳吉布指出,“从长远看,我们的增长是可持续的,我希望这些增长能够得到公平的分享”。

  纳吉布希望马来西亚民众延续2016年全民上下一起支持奥运健儿的团结精神,使马来西亚在2050年成为一个有自信的国家。

  马来西亚最大的华基政党马华公会总会长、交通部部长廖中莱当日也发表元旦献词。

  他在献词中呼吁人民抗拒极端思想,坚持并捍卫先贤所确立的中庸与团结精神,因为这种中庸与团结的精神,是国家繁荣的基础。

  廖中莱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国内外严峻的考验,庆幸国人展现了令人钦佩的毅力和坚定,成功克服大环境所带来的挑战。

  他说,虽然马来西亚面对经济放缓和未来不确定因素,但政府已经采取必要的措施,以确保国家的经济稳定发展。(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在美国顶尖研究所做博士后

这让我想起在中国已经消失的社会现象:单位。曾几何时,一群人工作在一起,生活在一起。

王石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王石选择与人为善,他的价值被低估,未来十年还有更大爆发。

都是笔杆子,为何结局两不同

在体制内,笔杆子无疑是吃香的。如果被人称为“笔杆子”,那绝对是羡慕和认同。可同样在体制内,同样是“笔杆子”,结局却往往不一样。

电影评分真的会影响大众吗?

打分系统与电影票房没有直接关系,但是网络口碑确实会对电影的收入产生间接影响。

  • 中国贫困农民的补贴金都哪去了?
  • 烽火山:抗日湘军五百壮士杀身成仁
  • 喜欢一座城是喜欢上了那里的某个人
  • 一言不发加跑调,王菲演唱会唱砸了?
  • 我要陪着最美小三,向网络暴民宣战
  • 东北室外温泉:俄罗斯美女香艳出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