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3日03:11 环球网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新社2日报道称,即将前往北京赴任的菲律宾新任驻华大使罗马那当天表示,菲律宾正在寻求战略重心从传统盟友美国向中国的转变。

  “这代表了我国外交政策的战略转变”,罗马那说,“我们不是要放弃与美国的同盟关系,只是要努力推动对华关系正常化”。他比较美中对菲的不同说,“问题是在美国对我们说教之后出现的。总统把(打击犯罪行动)视作内政。中国人不会对你的内政说三道四”。对于与中国合作开发南海争议地区自然资源,罗马那称,马尼拉持开放态度。“中国曾把菲视作美国的地缘政治爪牙。现在,他们把我们当作友好邻国。”(王晓雄)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都是笔杆子,为何结局两不同

在体制内,笔杆子无疑是吃香的。如果被人称为“笔杆子”,那绝对是羡慕和认同。可同样在体制内,同样是“笔杆子”,结局却往往不一样。

电影评分真的会影响大众吗?

打分系统与电影票房没有直接关系,但是网络口碑确实会对电影的收入产生间接影响。

  • “世界总统”潘基文能镇住韩国乱局吗?
  • 烽火山:抗日湘军五百壮士杀身成仁
  • 喜欢一座城是喜欢上了那里的某个人
  • 一言不发加跑调,王菲演唱会唱砸了?
  • 我要陪着最美小三,向网络暴民宣战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