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6日01:00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珍石轩京基百纳店升级开业,匠心起航!

  齐鲁晚报1月5日讯(记者陈红) 新年伊始,珍石轩天然水晶京基百纳店迎来了八年来最大规模的形象升级,在经过一个月的改造修整后,在南山京基百纳广场一楼全新亮相。在本月3日的开业派对上,珍石轩百纳店多年的老朋友、新粉丝齐聚首,场面热闹而温馨。

  

  今年是珍石轩天然水晶入驻京基百纳广场的第九个年头,为了给新老朋友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珍石轩升级搬迁至原购物广场一楼,显眼的地理位置、优雅的中式风格和更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让进店客流增加了不少。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珍石轩的新老朋友纷纷到场,在悠扬的古筝声中品尝精致的茶点、制作咖啡拉花和新年剪纸,和老板娘一起鉴赏珍藏在珠宝箱里已久的珍稀珠宝,就如在一个闲暇的午后参加了一场温馨的家庭聚会。

  珍石轩是深圳乃至全国天然水晶代表品牌,品牌建立十多年来,专注于高端水晶彩宝产品,致力于推广天然水晶文化、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珍石轩百纳店与商场同时开业,八年来已在商圈内建立起高品质、好服务的好口碑。

  此次升级,不仅对店址、店面形象和产品有新的调整,更基于顾客越来越高的消费需求及品味,以“精工手造,水晶世家”的品牌形象全新启航。沉淀五十余年的水晶制作历史,以不变的匠心,实现了品牌的蜕变。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AlphaGo化身Master,人类还有胜算吗?
  • 话说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作战中的空军
  • 大学何为:他做了一百年北大校长(图)
  • 歪,110吗!这里有人和杨颖接吻
  • 夫妻吵架,她竟然想抱着孩子自杀
  • 日本人气第一的动物园,太萌辣(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