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9日09:13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胡志强表态不会参选国民党主席

胡志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胡志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对于国民党主席改选一事,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龙斌已表态参选,而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将在今天(9日)上午召开记者会表态。据报道,台中市议会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李中、黄馨慧则是支持前台中市长胡志强参选,对此,胡志强向大家表示感谢,但强调自己不会参选。

  面对国民党内三大势力争党主席一职,有不少声音投向党内另一名副主席胡志强。据消息指出,黄馨慧认为胡志强曾任外事部门负责人、市长及现任副主席,在经历及能力方面没话说,认为他是不二人选。

  对于议员不断力拱参选国民党主席,胡志强则感谢大家的支持,表示“理念比个人重要”,因此承诺会请未来党主席重视他的理念,但他不会参选。(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放弃20万年薪照顾母亲值得吗?
  • 话说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作战中的空军
  • 梅艳芳:如果有个声音能够穿透时代
  • 2016年,哪位导演最让你失望?
  • 王石田朴珺:这对恩爱老夫少妻怎么样了
  • 玩的就是刺激,这里甩玻璃栈道几条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