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9日15:1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禁止不正当请托与收受财物法》(又称《金英兰法》)已实行100多天,虽然对消除公职者腐败和舞弊行为作出了贡献,但也被认为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经济萎缩。

  韩国国务总理室认为,为改善因实行《金英兰法》而引发的副作用,有必要修改法律的施行令。

  鉴于实行《金英兰法》以后,在餐厅工作的服务员失去了工作,餐厅为降低餐饮价格而使用进口材料,以及为平民、个体户、花卉业者和畜产农民等造成严重打击,因此有必要放宽法律中规定的部分限制内容。

  为此,韩国政府将首先对受害程度和对内需造成的影响等进行实况调查。

  韩国经济相关部门在本月5日进行新年工作报告时,也提出应将春节和中秋节的礼盒价格限额从目前的5万韩元上调。国务总理黄教安也曾表示,在不破坏《金英兰法》相关规定的范围内,应进行施行令的调整。

  此外,8日在国会举行的朝野政政策协商会议中,与会各方也曾表示,应在春节之前修改《金英兰法》部分内容,缓解冻结的消费心理。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黑客“助选”特朗普,到底有多严重?
  • 老北京曾有哪些以"鸡"命名的胡同
  • 她和我换了下铺后竟发生了这些事情
  • 2016年,哪位导演最让你失望?
  • 为什么女人出轨比男人更不可原谅
  • 藏品最多的竟不是大英博物馆?而是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