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0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丰田汽车公司9日宣布,今后5年间将向美国投资100亿美元。社长丰田章男在美国中西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会场举行记者会透露了这一消息。

  在重视就业的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5日点名批评丰田的墨西哥建厂计划后,这是丰田社长首次召开记者会。他虽然没有提及新建工厂一事,但表示将为美国经济做贡献,可能是意在以此寻求理解。

  特朗普此前在社交网站上就丰田的墨西哥建厂计划称:“没门!要么在美国建厂,要么就支付巨额关税”,要求丰田改变计划。

  对此,丰田方面立即发表了声明,称迄今对美直接投资已超过219亿美元,设有10家工厂、1500家销售门店,吸纳就业13.6万人。丰田还称2015年在美国生产的逾16万辆汽车出口至40个国家。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实力作秀!给环卫工人发高跟鞋当福利
  • 老北京曾有哪些以"鸡"命名的胡同
  • 她和我换了下铺后竟发生了这些事情
  • 世界未解之谜:崔雪莉为啥变得辣眼睛
  • 亲人去世后不哭不悲的人是什么心理?
  • 藏品最多的竟不是大英博物馆?而是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