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1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麦家廉将出任驻华大使

  中新网多伦多1月10日电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1月10日在渥太华宣布,约翰·麦家廉(John McCallum)将出任新的加拿大驻中国大使。

  近67岁的麦家廉此前担任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事务部部长。他将接替在华出任大使逾4年的赵朴(Guy Saint-Jacques)。

  特鲁多表示,相信麦家廉的到任将有效地推动加中两国关系。

  特鲁多同时宣布若干内阁人员调整决定,其中包括任命48岁的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又译方惠兰)为外交部长。(完)

责任编辑:郑学友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实力作秀!给环卫工人发高跟鞋当福利
  • 日军侵华实证!一张老地图揭狼子野心
  • 全民故事计划:讲台上的文学流亡者
  • 女神秒变女汉子!薛之谦被林志玲抱起
  • 怀孕期间老公和女同事发暧昧短信
  • 大理洱海虽好,却不及它一半古韵(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