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2日09:34 海峡风

分享

 

  近日,武夷山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实战演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主要学习了消防栓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演练采取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中心消防安全管理员林文荣、余伟再次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栓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对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示范。随后组织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依次进行消防器材的使用演练。消防水带怎样连接、阀门按逆时针方向开启、拔掉灭火器的安全阀喷头对准火源,按下开关……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认真地学习,随后逐个进行操作,确保人人都会使用消防栓及灭火器。

 

 

  随后工作人员到楼层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模拟发生火灾情况下如何安全疏散。随着一声急促的消防警报铃声响起,中心工作人员迅速带领着老人弯腰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互相搀扶,临危不乱,有条不紊地从指定楼梯通道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过程动作迅速,井然有序。

  此次演练,是对福利中心消防应急预案的强化,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工作人员和休养老人的应急逃生知识及火灾自救能力,增强了他们沉着应对、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武夷山民政局)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女子活剥猫皮:虐待动物的快感会上瘾
  • 由民国"国考"看公务员考录制度演变
  • 能把女人做的难吃食物都吃下去就是爱
  • 终于有部神剧给《孤芳不自赏》垫底了
  • 别心疼佟丽娅,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这个中国女孩吃着霸王餐,征服南北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