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2日14:0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韩财长召开经济说明会 称政治风波不会大规模影响经济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表示,虽然韩国家庭负债规模有所增加,但未来一定能降低负债增速。

  正在美国进行访问的柳一镐当地时间11日下午在纽约洲际酒店以150多名外国投资者为对象举行韩国经济说明会。柳一镐在与会者问道韩国家庭负债对策问题时作出了上述表示。

  在谈到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案获得通过对韩国经济产生的影响时,柳一镐表示,政治风波对经济的影响不会很大,无论如何,韩国政府都会且应该寻找解决方案。

  柳一镐称,韩国政府已经采取了几项措施,家庭贷款增速从去年12月起有所下滑。降低负债增速至关重要,且有必要将偿还方式更多转换为分期偿还和固定利率,帮助民众如期偿还贷款。

  柳一镐提出了扩大健全性测试、加强信贷审查、增加老百姓政策预算等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日本官员为何第一时间总是要辞职?
  • 编结,古代女生的闺房一绝(图)
  • 校园霸主会有什么青春烦恼?
  • 终于有部神剧给《孤芳不自赏》垫底了
  • 别心疼佟丽娅,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