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2日22:2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昆明1月12日电 (记者 史广林)云南省镇康县政府办公室12日晚间通报,该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蒋钳虎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镇康县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1月11日晚20时25分左右,在镇康县南伞镇辖区工业园区四号路K2+500米处发生一起2人(袁永康,男,52岁,镇康县国税局副局长;罗桂君,男,46岁,镇康县国税局办公室主任)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已结束。车辆已委托相关机构鉴定,事故技术鉴定经有资质的司法鉴定机构完成鉴定。

  据调查,公安机关现场对肇事驾驶员蒋钳虎(男、37岁,镇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和抽血送检,测试结果乙醇含量均超过80mg/100ml,肇事驾驶员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肇事者已被镇康县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将按照法律程序办理。

  通报还称,待事故处置完成后,将及时向社会通报情况。(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日本官员为何第一时间总是要辞职?
  • 编结,古代女生的闺房一绝(图)
  • 校园霸主会有什么青春烦恼?
  • 他不经常拍电影,但每部都很精彩
  • 陈思诚,请向邓超学习当个好老公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