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2日11:47 海峡风

分享

雀巢近期给出的半年报,一共6处提及中国。其中,雀巢表示,在中国,营养品这个品类的增长总体放缓,这主要影响到了高端和主流的品牌。但是,雀巢继续在增长速度最快的超高端区间跑赢,这主要由惠氏启赋奶粉所引领,此外新近推出的惠氏铂臻S-26 Ultima显示出“积极的进展”。

随着市场变化,消费者高度关注产品的品质,同时,在做购买决策时也更加理性。不仅仅只关注在价格层面,也更看重产品的‘性价比’,综合、科学地去考量包括配方、价格、产品质量、服务和品牌等在内的多种因素。以科学创新和实践研究为基础的配方,应该成为婴幼儿奶粉产品最重要的核心之一。

惠氏启赋奶粉选择自然环境至为优渥的“黄金山谷”作为奶源地,珍稀奶源地为惠氏启赋奶粉的好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低密度放牧,平均一个足球场大的草场只养2头牛,保证每天都吃到新鲜,足够丰茂的牧草,保证奶牛营养的同时也让奶牛更好的享受自然环境,产出的高品质原奶。丰草期采奶,保证牛奶的品质最佳。不仅如此,在爱尔兰生产及进口的惠氏启赋奶粉,亦遵循爱尔兰的严谨品质规范,为妈妈及宝宝提供安全的产品。

2015年10月17日,惠氏营养品宣布,旗下全新超高端系列奶粉惠氏S-26铂臻TM3正式在中国上市,这也是继启赋之后,惠氏再次推出的高端系列奶粉。行业再次迎来劲敌。新推出的S-26铂臻主打瑞士全进口概念,注重自然与科技的双重结合。值得注意的是,S-26铂臻的双重领先科技,包含的DHA、胆碱、叶黄素三大关键营养素,有助力宝宝大脑发育与肠道健康。这是惠氏定位于超高端的条件。

惠氏是百年老品牌,旗下不仅有超高端的惠氏启赋奶粉,还有惠氏金装奶粉、惠氏铂臻奶粉、惠氏妈妈奶粉等。惠氏品牌始终坚持符合制药标准的工厂设计。独有高温湿混加工工艺,营养素混合均匀,品质更安全。电子追溯系统全球领先,确保每一罐都符合惠氏营养品全球统一。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女子活剥猫皮:虐待动物的快感会上瘾
  • 由民国"国考"看公务员考录制度演变
  • 能把女人做的难吃食物都吃下去就是爱
  • 终于有部神剧给《孤芳不自赏》垫底了
  • 别心疼佟丽娅,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