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2日17:44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长沙1月12日电(记者周楠)记者12日从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公安人员近日捣毁一个网络贩卖制造枪支配件及工具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大量用于制造小口径枪支膛线的专用配件及工具。

  2016年12月,永州市冷水滩公安局肖家园派出所民警获知:淘宝上有一家网店专门贩卖制造小口径枪支膛线的配件及工具。获知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核实了这个网店的基本情况,确认网店店主胡某某为永州市新田县人。

  永州市公安局民警近日在胡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并从其家中查获大量用于制造小口径枪支膛线的专用配件及工具。随后,公安人员又赴广东东莞将胡某某的上线黄某某抓获归案,缴获涉案物品若干。经审讯,胡某某、黄某某如实供述了二人的犯罪事实。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日本官员为何第一时间总是要辞职?
  • 编结,古代女生的闺房一绝(图)
  • 校园霸主会有什么青春烦恼?
  • 陈思诚出轨事件回应:我们只是喝酒
  • 陈思诚,请向邓超学习当个好老公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