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3日01:3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事故现场一台钩机正在塌方废墟中作业。 阚力 摄图为事故现场一台钩机正在塌方废墟中作业。 阚力 摄

  中新网郑州1月13日电(赵晖)1月12日晚20时50分左右,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与沙口路的高架桥一个桥座升高工程突然间塌方,砸中路经此处的一辆79路公交车车头,目前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6人轻伤。

  当晚,事故现场有公安、消防、医疗、公交等多部门处置险情,一辆挖掘机正在清理废墟。据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坍塌部分是一座老桥,当时这座老桥有部分匝道需要拆除,施工方在拆除段搭设了支架,事故发生时正在做旧桥匝道拆锯作业,部分拆除的旧桥箱梁在往支架上放时发生了意外。

  目前,农业路沙口路附近路段已因事故封闭,施工路段负责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日本官员为何第一时间总是要辞职?
  • 古代官僚贵族的人肉取暖法:堪称缺德
  • 校园霸主会有什么青春烦恼?
  • 他不经常拍电影,但每部都很精彩
  • 陈思诚,请向邓超学习当个好老公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