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3日07:06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暖心!美国宠物猫被卡车库门顶获热心群众营救

  [环球网综合报道]猫是一种灵活的动物,善于攀爬跳跃,人们时常可以看见它们在屋里上蹿下跳的身影,但也常常见到它们因顽皮被困的场面。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副警长迈克•斯科特(Mike Scott)在巡逻时发现,一只家猫被卡在了一间车库的门顶和墙壁间,下半身被迫悬挂在车库门上。迈克见此,立即寻求他人援助,与周围邻居一起把这只猫解救了出来。

  随后,迈克仔细检查了猫的全身,幸运的是,这只猫毫发无损,依然活蹦乱跳。他也感叹道,从没有料想过会遇到这样的事,并且对和他一起解救猫的邻居们表示了感谢。

  据这只猫的主人说,因为洪水的侵袭,他家的房子受到损毁。他想重新整修房子,于是从车库开车出去购买新的木材,而那时也没有注意到猫在车库门顶上睡觉,他就关了门。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日本官员为何第一时间总是要辞职?
  • 古代官僚贵族的人肉取暖法:堪称缺德
  • 校园霸主会有什么青春烦恼?
  • 他不经常拍电影,但每部都很精彩
  • 陈思诚,请向邓超学习当个好老公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