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3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云南15人开“8号公馆”组织卖淫 非法获利800余万元

图为被告人。 张瑶 摄图为被告人。 张瑶 摄

  中新网昆明1月13日电 (王艳龙 张瑶)记者13日从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已开庭审理了被告陈某、谢某等15人涉嫌组织、协助组织卖淫罪一案。此15人通过开“8号公馆”组织和协助卖淫获利800万余元。

  公诉机关指控:2010年开始,被告人陈某、陈某某、解某共同出资从事按摩服务。后经他人提议,开始招聘卖淫女从事色情服务,并取名“8号公馆”。截至2016年4月,被告人谢某、罗某等9人先后进入“8号公馆”工作。其中,谢某、罗某负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万某负责管理违法所得,梁某等6人负责协助陈某、谢某实施组织卖淫活动。

  2014年2月,被告人陈某在福邦酒店从事卖淫活动被查处,并判处缓刑。2014年9月,陈某为回收资金,伙同被告人陈某某再次在该场所组织妇女卖淫。截至2016年4月,被告人谢某等6人先后进入该场所工作。其中,谢某、顾某负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万某负责管理违法所得,梁某等3人负责协助陈某等3人实施组织卖淫活动。

  在上述经营期间,两个场所非法获利共计800万余元。

  目前,此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再不较真,我们终将娱乐和愚昧至死
  • 中国军训四千年前就有: 孔子当过教官
  • 相较老公我为什么尽量选择别的旅伴?
  • 他不经常拍电影,但每部都很精彩
  • 陈思诚,请向邓超学习当个好老公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