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3日01:43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民警赴津救陷传销窝男子

  华商报讯(记者 康菲 通讯员 吝敏)1月3日,蒲城县陈庄镇东鲁村村委会干部及村民周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蒲城陈庄派出所,感谢民警救出陷入传销窝点的儿子。

  2016年11月16日上午,蒲城县陈庄镇鲁村60多岁的村民周先生到蒲城县公安局陈庄派出所报警称,20岁的儿子小周经朋友刘某介绍去打工,现被困于一传销组织,无法脱身,向派出所求助。

  接警后,陈庄派出所民警从周先生口中得知他儿子小周的电话号码及微信等联系方式,详细查看了小周发给父亲周先生的短信后,民警确定周某陷入传销组织。民警一方面通过电话与小周取得联系,佯装想去他所在地方打工为借口成功添加了对方微信,并多次与他进行微信交谈,放松他心理防备。另一方面,民警努力查找刘某的联系方式,希望通过刘某来确定周某所在的具体地址。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刘某因参与传销已被列为网上逃犯,几经周折,民警获取了刘某的联系方式,并确定其在天津地区的传销窝点。2017年元旦前,民警赴天津,与天津警方取得联系,联合天津警方将刘某一举成功抓获,并将小周成功解救,使小周与家人终于在元旦时团聚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日本官员为何第一时间总是要辞职?
  • 编结,古代女生的闺房一绝(图)
  • 校园霸主会有什么青春烦恼?
  • 他不经常拍电影,但每部都很精彩
  • 陈思诚,请向邓超学习当个好老公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