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3日10:19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产业部长:中方因萨德对在华韩企实施“贸易报复” 韩将提出异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国媒体称,韩国决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后,中国开始对在华韩企实施“贸易报复”。韩国《每日经济》报道称,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周亨焕12日对此表示,将在13日召开的中韩自贸协定(FTA)会议上向中方提出异议,反对中国对在华韩企实施“贸易报复”。

  周亨焕12日参加了韩国产业通商资源全体会议。他说,“为使在华韩企避免受到不公平待遇,韩国政府应积极应对”。

  报道称,这是韩国决定在韩部署“萨德”后,韩国产业部负责人对于中国的“贸易报复”行为首次正式提出异议。

  对于韩国政府同意美方在韩国境内部署“萨德”,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表示,此举严重影响中方战略安全利益,也会严重损害地区战略平衡,中方不希望看到,由于韩方一意孤行造成中韩关系受到损害。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死者家属情绪基本稳定”是啥意思?
  • 中国军训四千年前就有: 孔子当过教官
  • 校园霸主会有什么青春烦恼?
  • 他不经常拍电影,但每部都很精彩
  • 陈思诚,请向邓超学习当个好老公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