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6日14:42 重庆晚报

分享

如今,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小轿车以速度快,乘坐便捷的优势,走进了千门万户,成为了大部分家庭和个体出行的交通工具。凡事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小轿车在大部分时间方便的同时,偶尔也会出现一些关于停靠的小问题:

不时的交通管制,无法立法停车场,付出额外停车费?

入位寻位觉得繁琐麻烦不方便?

突发状况,导致超时取车?

······

如此种种,可以说是让司机们头疼的大问题。可事实上,解决这个问题也相当简单;近来,“金牌泊主”的服务项目就广受司机们的青睐。

设想周到,接招各种意外

诚如上言,泊车时的确会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状况。但选用了“金牌泊主”服务的车主们却没有这方面的后顾之忧。首先,金牌泊主对于最容易出现的交通管制而阻碍出行的现象做出了对策。“当车辆异常无法离开停车场,金牌泊主可享受免停一天”这一条完美解决了一言不合就交通管制的棘手问题。

另外,有不少公事出差多,出行频繁的朋友也表示,自己有时会遇见天气或其他问题而导致的航班取消,这个时候泊取车辆,需要另外缴费。金牌泊主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并做出了相应的服务,若出现此现象,金牌泊主用户可享受免费泊取服务。

与此同时,因为有事耽搁的车主,若无法及时取车,金牌泊主服务也会授予一个小时延取选择,让您安心停车,安心办事。

贴心选项,让停取车成为一件享受的事

除了对各种意外事项的解决,金牌泊主还有一系列的VIP贴心服务。首先,特设有金牌泊主停车区,让车主可进入贵宾室休息、乘坐摆渡车,让人享受真正宾至如归的感受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不熟悉情况的车主,更有引导入位的帮助:可由专人引导停车,返回时协助泊主寻找车辆。由此可以帮助很多新手车主无忧虑地停靠取车。

与其让各种意外和不便困扰自己和自己的爱车,不妨以一敌百,给爱车最贴心的服务,让金牌泊主服务为你解决好一切事宜,让你无须因为这些问题而头疼。让你舒适开车,任性停车,快乐取车!

[ ]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足管中心注销,足球改革真的来了吗?
  • 于成龙因何被康熙誉为天下廉吏第一人
  • 缅怀:百岁周有光演讲“比较文字学”
  • 活跃在八九十年代的女星不会让你脸盲
  • 嫁给妈宝男让我痛苦万分怎么办
  • 非洲游,女生独自旅行请带好安全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