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8日02:23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60名道德模范受表彰

  

  华商报讯(记者 郭强)1月14日上午,唐孝标5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铜川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在阵阵掌声中,60人获得了铜川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荣,市政协副主席靳贤孝及中国好人、铜川市唐孝标5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设立者唐孝标,铜川市首位中国好人、省第三届道德模范王立新,省第四届道德模范黄宏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据了解,铜川市从2009年开始,每两年开展一次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已开展了三届,共评选出道德模范75名。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从2016年3月启动,按照群众推荐、组织审核、微信投票、评委会评选和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出道德模范41名,提名奖19名。这些道德模范是群众身边的平民英雄,在平凡的生活工作中展现出了敬业奉献、守信践诺的品格,见义勇为、敢于担当的精神,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情怀,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真情,彰显了铜川人的精气神,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建设转型铜川、美丽铜川、健康铜川、富裕铜川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颁奖现场,中国好人、铜川市唐孝标500万元公民道德基金设立人唐孝标为每位道德模范颁发了2000元奖金。李彬为唐孝标赠送了“道德模范献大爱 闽陕一家传真情”牌匾,感谢唐孝标对铜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故意制造冤案是否也是“故意杀人”?
  • 古人也爱穿越,而且脑洞开得还挺大!
  • 辛苦收入低:做翻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土拨鼠之日》:不要机械化过每一天
  • 因为“AA制”,我们的婚姻形同路人
  • 浙江浦江:这里的时间有点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