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8日07:09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33岁的阿迪夫(Atif Aslam)是第一个登上英国伦敦O2体育馆舞台的巴基斯坦歌手。近日,他在巴基斯坦港市卡拉奇开个人演唱会时,看到坐在前排的一位女观众陷入麻烦,不断受到周围男士的骚扰。于是,他毅然中断歌唱,和乐队成员一起把女孩从骚乱的人群中拉上舞台,并当场斥责了涉事流氓的无礼行为。随后,在确保了现场所有女孩的安全后,阿迪夫才继续他的演唱。

  阿迪夫见义勇为的行为被人们高度赞扬,有人在“推特”上这样写到:“对于阿迪夫解救被骚扰女生的行为,我表示高度赞赏并由衷尊敬他,感谢你让全世界都知道,名人是有着社会责任感的。”

  据悉,阿迪夫也是一名电影演员,与身为教育家的妻子萨拉(Sara Bharwana)育有一子。(实习编译:王涵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故意制造冤案是否也是“故意杀人”?
  • 古人也爱穿越,而且脑洞开得还挺大!
  • 辛苦收入低:做翻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土拨鼠之日》:不要机械化过每一天
  • 因为“AA制”,我们的婚姻形同路人
  • 浙江浦江:这里的时间有点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