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8日09:5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澳官员:MH370搜寻工作在未来可能会被重新启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1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18日称,不排除将来在水下重新开始搜寻失踪马航MH370航班的可能性,但是目前并没有新的可靠证据来保证这一点。

  在中国、澳大利亚及马来西亚三方组织官方叫停在南印度洋的搜寻工作后,澳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在墨尔本告诉记者:“我不排除将来水下搜寻的可能性。”

  马航MH370航班于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起飞后失踪,机上共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澳大利亚搜寻MH370航班联合协调小组17日发布中马澳三国联合声明,宣布于当日正式暂停对该航班的水下搜索。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马航MH370客机事件发生以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有关处置工作。我们将继续与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等方面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实习编译:杨芯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这些问题不搞清楚,足协新政根本无用
  • 独得雍正恩宠:这才是真实的华妃
  • 辛苦收入低:做翻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土拨鼠之日》:不要机械化过每一天
  • 因为“AA制”,我们的婚姻形同路人
  • 用一天八顿粿食与干面,吃懂潮汕!(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