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8日13:32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国民党主席选战支持谁? 马英九笑而未答

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战多人角逐,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18日)上午出席中华湖湘文化发展协会会员大会,面对媒体追问“党主席支持谁?”马英九仅微笑回应,未正面答复。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表示,马英九没有特定支持的人选,每一个人都很优秀,看到党内有民主之争,他也非常欣慰。马英九也非常认同前主席吴伯雄的理念,以党的大我为重,放下小我盘算。要有无私的心,才能带领国民党赢回人民的心。

  据报道,马英九在会场上致词时,先以湖南话向在场会员问好。马英九提到,他父母、祖母都是湖南人,“我的母语就是湖南话,我与我姊妹讲的也是讲湖南话,”他表示,大学时他还曾参加湖南同乡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女子坐飞机拒绝关手机被拘留,冤吗?
  • 史上最牛两个屠户一个败汉一个兴汉
  • 过把瘾就死:我该怎么跟你一刀两断
  • 黄晓明打脸陈思诚,这才是好男人的样子
  • 离婚不丢人,在肮脏婚姻里苟且才丢人
  • 高娓娓:去川普幕僚家参加鸿门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