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8日09:18 华声在线

分享

华声在线1月17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朱惠初 唐妞)1月16日,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研制的目前国内功率最大的海上半直驱风电机组“大力神”——6兆瓦半直驱永磁同步风力发电机成功下线。这是中车株电研制成功出口欧盟5兆瓦半直驱永磁同步风力发电机后,为我国海上风电机组量身定制的第一代大功率半直驱永磁同步风力发电机,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将成为我国加快开发海上风力的利器。

作为我国高铁、大功率电力机车、城轨等轨道交通列车牵引动力专业技术领域的领跑者,中车株电主动承担起国家发展绿色能源的重要使命,着力延伸轨道交通牵引电机高端专业技术,全面掌握了风力发电机领域核心技术,自2005年以来,先后研制出2兆瓦、3兆瓦、5兆瓦等多款半直驱永磁同步风力发电机,深受海内外市场青睐。

这次下线的新发电机是为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上风电机组配套研制的,具有功率大、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功率密度大、抗失磁能力强、启动阻力矩小、低谐波、低振动、低噪音等特点。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女子坐飞机拒绝关手机被拘留,冤吗?
  • 史上最牛两个屠户一个败汉一个兴汉
  • 过把瘾就死:我该怎么跟你一刀两断
  • 黄晓明打脸陈思诚,这才是好男人的样子
  • 离婚不丢人,在肮脏婚姻里苟且才丢人
  • 高娓娓:去川普幕僚家参加鸿门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