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9日04: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云杉智慧“驾呗”登陆海南三亚

  原标题:云杉智慧“驾呗”登陆海南三亚

  随着“互联网+出行”商业创新模式的快速发展,智能出行、共享出行的概念不断被提及。最高0.6元每分钟、无人值守模式,24小时提供租车服务,云杉智慧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驾呗”继抢占广州市场之后,近日登陆三亚市的热门旅游景点,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便捷、绿色的公共交通服务。

  据介绍,去年10月,云杉智慧“驾呗”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首次登陆广州大学城,短时间内用户累计达到微信粉丝12000人,注册人数6000人,平均单车被租用次数2.1次,日均单车租赁时长最高达到12小时。在试水广州大学城备受欢迎之后,云杉智慧抢滩热门旅游城市三亚,未来还将依托全国的几十个子公司,继续探索一线、二线、三线城市以及旅游城市的分时租赁模式,快速地将业务进行落地,实现弯道超车。

  去年年底,云杉智慧创新提出了“三网一位”城市级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解决方案,通过融合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和停车位,提供大数据挖掘和以大数据为基础做增值服务的智能运营平台,不仅依托重资产的自有运营,做到了线下运营支撑线上服务,线上为线下提供端口,同时云杉智慧在全国设立20家子公司,在19个省市建成充电桩超过3000个,运营新能源汽车超过2000辆,在上海、广州、深圳、太原等城市大力开展新能源汽车综合运营业务,包含新能源网约车、新能源通勤车、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多种模式。

  云杉智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于深圳前海,注册资本5亿元(实缴),由上市公司杉杉股份(股票代码:600884)牵头投资成立。(文/图蒋小可)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女子坐飞机拒绝关手机被拘留,冤吗?
  • 史上最牛两个屠户一个败汉一个兴汉
  • 过把瘾就死:我该怎么跟你一刀两断
  • 黄晓明打脸陈思诚,这才是好男人的样子
  • 离婚不丢人,在肮脏婚姻里苟且才丢人
  • 高娓娓:去川普幕僚家参加鸿门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